While we've done our best to make the core functionality of this site accessible without JavaScript, it will work better with it enabled. Please consider turning it on!
Log In
Remember Me
Work Search tip: words:100
二刷完了。读的很艰难,尤其是后面我会不停的哭。配着万青的《泥河》和正午阳光的《滨江道》,心里更是难过的要融化掉。“明日难测,就放任潮流划水道。"就像柯向瀛说,没人有错。谁又有错呢?只有时代把人抛向半空,像年关的雪花。整个世界和一切主义从港口逆流而上。然后淤积、沉淀,雄心壮志搁了浅,化为生活。英国豪宅外面晾着大裤衩,犹太会变成饭馆儿。在这里,没人能得胜。
二刷完了。读的很艰难,尤其是后面我会不停的哭。配着万青的《泥河》和正午阳光的《滨江道》,心里更是难过的要融化掉。“明日难测,就放任潮流划水道。"就像柯向瀛说,没人有错。谁又有错呢?只有时代把人抛向半空,像年关的雪花。
整个世界和一切主义从港口逆流而上。然后淤积、沉淀,雄心壮志搁了浅,化为生活。英国豪宅外面晾着大裤衩,犹太会变成饭馆儿。在这里,没人能得胜。
一年多后再看现在有了很多新体验。我是河南人,虽然现在在美国读书,也知道我将来还是要回去的,回到家乡去。人可以抛弃自己的根,但终究不能没有根。不管是否怨恨,那总是我的家。要死也只能死在那里。姜明提出分手,也是为了给爱人自由的机会吧。很明显,柯向瀛不是匍匐于虚无主义,而是虚无把他打倒了。他对姜明的爱,我认为是出于现实主义的。他年轻时想要的自由从没有得到过,所以他放弃了,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才会说“杜甫不好吗?”这样的话。但是我一直相信,人不能共情自己以外的阶级,否则就是虚伪。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老师太会写了,为之落泪。等调理好,会把陈博士和孟时雨的故事也读完的。纪实男铜已经不止一次地伤我很深了,但我还是真的爱看……
啊啊啊谢谢您的评论!我如今离开故乡七年半了,其实早就到了能冷静的分析故乡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时候,但我还是抵触做一个世界公民,因为我生长在那里,我就是没办法停止梦想我的故乡变好。河南人大概只会比我更难吧。ps 小陈和小孟的故事如今看来完全是都市童话了,不过下笔时,确实还觉得有希望,当然时过境迁……总之祝您阅读愉快!
感谢老师的回复!可能因为我太年轻,又是在外地,对家乡的感情才如此复杂。感谢您的文字能让我一瞥过去那些真实的余晖和阵痛,虽然难过的流泪,于我来说实在是莫大的幸福……会继续关注老师的新作品的,祝您生活愉快!<3
我觉得是很可悲。如果说那一代的人是从更好的社会走来的。那他们堕落的时候,就像刮了一层皮。
等毕业了,一定要去天津转转。我想看海河,想看滨江道,想看狮子林桥。这是独属于北方人的浪漫。
Comment on 恐龙灭绝的秘密
SayItCantB on Chapter 42 Sun 10 Aug 2025 11:39PM UTC
Comment Actions
SayItCantB on Chapter 42 Mon 11 Aug 2025 12:01AM UTC
Comment Actions
GabaCai on Chapter 42 Mon 11 Aug 2025 03:59PM UTC
Comment Actions
SayItCantB on Chapter 42 Mon 11 Aug 2025 04:33PM UTC
Comment Actions
SayItCantB on Chapter 42 Mon 11 Aug 2025 12:04AM UTC
Comment Actions
SayItCantB on Chapter 42 Mon 11 Aug 2025 12:08AM UTC
Comment 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