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on 恐龙灭绝的秘密

  1. 看完躺在床上怔得难受,如果说一般虐文是让人忍不住掉眼泪的话,这篇真是堵得人哭都哭不出来,看到最后实在太难受了。
    真的写非常好,从开头就察觉到两人大概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到尾声和两个番外时人已经麻得喘不过气,好难过。
    看评论里其他友友是在杜甫时被创的,我被创的时刻是他们去自然博物馆看恐龙那里,“他从来也没想明白,今天,他只觉得有些悲哀,这样辉煌壮丽的图景虽然极好,只是再没有恐龙的位置。” 看到的时刻脑子内轰然一响,如遭雷击,好像一下意识到了什么……原先很疑惑为什么名字叫恐龙灭绝的秘密,看到那里隐隐明白了。这不仅仅是柯为了生计不得不继续写的地摊文学,是暗示正文也是柯创作的作品,有他软弱的逃避,不能当作事实来看,另外也是一种命运的预示,在番外二里下一代的年轻人说,90年代是很好的年代,国家崛起,经济腾飞,是辉煌壮丽的图景,但是没有主角的位置了。之前把恐龙写得又大又美,忽然又叫它们灭绝了……不能叫它们死都死不明白……狂哭……谢谢您写出这么好的作品……

    Comment Actions
    1. 感谢喜欢!博物馆总是很吸引我,不过文里写到这个好像已经废弃了😭

      Comment 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