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on 恐龙灭绝的秘密

  1. 被c1are老师安利过来的同人女冒个泡...看了前几章,开始找朋友发疯,真是天津爱情故事啊...又贫、又苦,说是苦中作乐又不是那个味儿,感觉就特别“嘛!”,“想嘛!”“干嘛!”,第二天看完了,最被创到的地方是柯向瀛说“杜甫不好吗”,创得荡气回肠,躺在床上呕血,一晚上都没回神,想起柯向瀛要哭,想起姜明要哭,想起曲婉婷张明杰一摞人物气得呕血三升,跳起来对空气打拳...然后火速把这篇好文进行一个分享,创得朋友们都鬼哭狼嚎,前天和朋友们聊天时有人还说对纪实男同心有余悸,"一些孽子恐龙后遗症"(乐

    Comment Actions
    1. 一般作者都笑眯眯看读者鬼哭狼嚎……

      Comment 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