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on 【厄敌】当大地凝望大地

  1. 莓莓老师真的太会描绘情景了,上下两篇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味道和张力,在上篇是宁静温馨、生机勃勃的田园生活,如果没有战乱鹅碗两个人就在小麦田里安宁的度过余生该多好呀,田野、麦穗、牧羊犬、羊羔、樱桃这些意象太美了太有灵气了;下章从棕发军官以及随之而来议员谋杀案,一瞬间局势逆转和感觉到了悲剧的丧钟马上要被敲响的急迫和压抑感,特别喜欢老师塑造人物的时候会拿代表物去刻画,亚麻、橡果和雪茄先生,在灾难来临前的那一晚还在喝酒舞蹈歌颂着平凡朴实而又真挚的幸运,鹅儿也想趁着机会表达心意,结果未说出口的话就再也没有机会说了,没想到是灾难来临前的最后的狂欢。。。轰炸机无情鞭挞这块美丽而又富有生机的大地,老师太会写了,土地如果会说话每道裂缝都会发出痛苦的哀嚎吧,鹅碗就在弹火中相互支撑着奔向希望,想到原作也是如此真的太心疼两个小宝宝了,最后那只死去的羊真的是点睛之笔了,上一张还那么充满生命力的小动物在战争中非常痛苦悲惨的死去,更何况是那么多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呀

    Comment Actions
    1. love饼饼😭😭😭咋这么会说呢我哭……

      Comment 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