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Text:
写不动,以及,牢空现在确实很无聊😆不如尘白禁区
还有就是心累🌝
没正名之前确实没必要写啊
反正我不写又不会少块肉,写了也不会有几个人看的甚至也没人知道是出自我的作品
那干嘛写哈哈哈哈
而且某游员工不是还嘲笑玩家写的东西嘛?也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天天盯着我的作品抄还要笑的
让专业的去写啊
你游还是要自力更生
现在束缚太多,该有结果的事搞完会考虑重新开始
包括有些东西不见了也是同样的原因
来AO3的初心不外乎自由、搞颜色、看的人多
口味越重点赞越多,所以开始确实是刻意重口味,后来自然而然就写的越来越放肆
搞同人也是会腻,因为本来做这些东西就很辛苦,写文还快一点别的画画做小视频更肝
不快乐了没成就感了太憋屈太心累了写了还要被人嘲的就不搞了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确实写不出,因为也不想写了没意思🌝
硬要说的话,不能搞颜色-不搞就没人看-没人看就不想写,恶循环了就这么简单
更不要说还有你游特色的“拿了”和“大众元素”,以及激推“打厨子”和员工在背后“讽刺”
写不动,以及,牢空现在确实很无聊😆不如尘白禁区
还有就是心累🌝
没正名之前确实没必要写啊
反正我不写又不会少块肉,写了也不会有几个人看的甚至也没人知道是出自我的作品
那干嘛写哈哈哈哈
而且某游员工不是还嘲笑玩家写的东西嘛?也不知道是男是女的天天盯着我的作品抄还要笑的
让专业的去写啊
你游还是要自力更生